管理層
/ 首頁
李偉文
中國區首席執行官

李偉文先生現任第一太平戴維斯中國區首席執行官,負責第一太平戴維斯中國區的整體運營及市場拓展業務,同時,李偉文先生也是亞太區董事會成員之一。
李偉文先生于1989年加入第一太平戴維斯,負責獨家銷售代理個案,提供專業的市場諮詢和顧問服務。
在他的領導下,近年投資部成為香港市場的領導者,于2010年的銷售額高達200億港元。最大單一成交紀錄為奧海城45億及宏利保險大廈22.5億最為觸目。
第一太平戴維斯擁有近六成的市場佔有率,交易額超過10億港元以上。
李偉文先生畢業于香港理工大學商學院,亦是廣西社會科學院的榮譽院士。現為香港董事學會成員之一。




馬洛暉
亞太區房地產投資諮詢部主管

馬洛暉於1991年加入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有限公司,為第一太平戴維斯亞太資本市場部主管,為香港、亞太區投資者和基金組織的主要聯絡人;同時現任第一太平戴維斯台灣董事長。 
馬洛暉對亞太區資本市場具備超過20年的豐富地産投資經驗,掌管亞太區房地産投資諮詢部,爲香港及跨國機構客戶出售物業並專注替跨國企業處理房地産的需求。透過第一太平戴維斯在亞太區的網絡,成功爲上市房地産公司、海外基金、投資銀行及私人銀行等不同客戶購入或出售不同地方的物業。過去5年,馬洛輝參與的亞太區物業交易,總成交金額逾340億美元。




黃瑞楠
董事長

基於對不動產的熱情與專業的知識, 黃先生於2007年被網羅加入第一太平戴維斯. 在臺灣已經有5年以上的商業與工業不動產專業經驗。
曾服務於日勝生活科技、遠雄建設之不動產管理部門,目前專責第一太平戴維斯不動產投資與開發之專案顧問,主要客戶包含:ING安泰人壽不動產投資管理部、GIC投資基金等法人投資機構。
大型個案經歷:ING安泰人壽台中德安百貨業種組合與產品定位顧問案、台北車站交九站BOT案投資評估等專案。
台北大學都市規劃與都市設計碩士,擅長於零售不動產之投資評估與規劃。